永无bug

一键稳定,消灾降福

这么帅的顼顼,ooc了又怎么样。。。聊聊《黄庭坚》第一集


艹,顼顼这完美的侧脸,过分帅气,是我的type。。。我都原谅原谅这部剧瞎几把写了。。。

其实我是来求资源的,我只找到第一集

完了完了,暴露自己的文盲身份了,我对黄庭坚的印象就是宋四家。。。写字的。。。

然后他跟苏轼一起被大水冲走。。。

【最近还加上了他跟陆佃写《神宗实录》的时候就关于你荆有没有诈骗顼顼吵架,最后陆佃吵赢了。结果黄庭坚就很奸诈的没在荆荆的部分写,在有貌大臣冯京的part继续记载你荆诈骗顼顼一个令我体感不是很好的新姿势】



虽然只有第一集,但是不代表不高能。。。


一开头这走向就不正常了。。。

你顼怎么还是太子就开始搞事了。。。

你顼跟老王见面还偷偷摸摸的。。。


然后。。。你獾就被追杀了,男主角黄庭坚就救了獾獾


一个男主。。。长得也不错啊


一个很潦草的苏辙。。。

治平四年???苏辙???




一个很甜的吴表妹和荆荆。。。这段居然不瞎写真难得

就感动了1秒钟。。。

然后你荆进京以后不去拜会顼顼,非要不顾阻拦先去见皇帝

献上万言书。。。

英宗:???

仁宗:!!!!

然后顼顼因为老王不先见他就发火了。。。




这段笑的我满地找头。。。

你顼不仅非常帅气,还拿的什么霸道总裁剧本

你顼有一天还能拿霸道总裁的剧本,这波不亏哈

怎么连万言书都是你顼要你荆写的。。。

英宗:我真tmd稳重治国!!!

虽然对你荆这种不听话的行为非常火大,但是你顼还是心疼你荆要抓敢刺杀荆荆的幕后主使。。。

哪能是谁呢?。。。

赵挺之和蒋子奇

为啥呢,因为他俩怕恩公光光被荆荆赶走???

哈哈哈哈哈艹,我刚长出来的头又笑掉了

btw说好的安石亲党赵挺之呢?

李清照:公公你不行了

。。。

后面就发生赵挺之和蒋子奇为了找个替罪羊就准备去找老黄的麻烦了。。。


哈哈哈哈哈。。。就一集我就快乐到不行了。。。必须吐槽吐槽。。。


最后里面的曹太后居然是王思懿【老水浒潘金莲】,过于美丽。。。


祯祯这样的大美女请专宠她!!!!!


大声,这么ooc的剧我更想看了!让雷文爱好者快乐一下吧,求个资源。。。

最后,这部剧居然除了瞎几把写以外,还能给我带来的快乐。


xswl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